老李家的日程表

老李是真爱,多托雷是正宫

【直播】我可是上头有人的,别惹我啊

        人物有ooc,小学生文笔,今天下午考试,来一发。

        “各位早啊,我是不是很准时啊。”叶修打开摄像头,对着摄像头打了声招呼。
        『叶修大神确实挺早,就比直播时间晚了那么点而已(¬_¬)』
        『对啊,也就一小时而已(¬_¬)』
        『是啊,我们可是守了一个小时啊(¬_¬)』
        “哎呦诶,各位别这么计较嘛,我这不是睡过头了吗,别介别介啊。”叶修笑了笑,要不是老冯那个家伙要搞什么职业选手每天两小时直播,我用得着起这么早吗,诶,命苦哦。
       叶修从抽屉里随便拿出了一张账号卡,登入荣耀,“今天咱们不开君莫笑啊,咱们去别个阵容玩玩,你们可别说出去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『没问题大神,坐等大神搞事!』
        『荣耀又要出现腥风血雨喽』
        『记住大神坐标,我要去找叶神组队!O(≧▽≦)O 』
        “诶诶,那位要找我组队的别来啊,我要是暴露的身份可咋整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进入荣耀,电脑上显示出一个男性牧师的形象,名字ID是“我上头有人”。
        “呦,这名字取的,霸气啊。”叶修操控者牧师,准备去看看哪里有boss。“诶,这牧师还是霸图的,不会是张新杰的粉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『暴力牧师重出江湖』
        『暴力牧师重出江湖+1』
        『暴力牧师重出江湖+10086』
         “啧,我这怎么能说暴力牧师呢,这你们得去找张新杰啊,人家可是可以拎着十字架就上去敲人的家伙。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从烟盒里面掏出烟,放在嘴里面叼着,但是不点着。
       『叶神这次怎么不抽烟了,不会是老板娘不准吧?』
       『对啊,叶神今天怎么只是把烟叼着不点啊』
        “这不是某人不准吗,给我一盒烟,却不给我打火机,你说伤不伤心。”叶修一副人心不古的样子摇了摇头。“呦,刚好这有个boss。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操控着牧师上前,“各位需要帮忙吗?”
        一个女战法ID叫雪花飘落的说到:“没看见boss快没血了,上来凑什么热闹!”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,一个牧师而已,我们队已经有两个牧师了,还不赶紧走,想抢东西啊!”
        『哎呦,这两妹子挺嚣张啊』
        『哎呦喂,我这老人家的小心脏受不了啊,现在的小萌新都这么嚣张吗』
        『全部拖走,让他们看看我们叶神的骚操作,暴力奶爸!』
        『+1』
         “别急啊,人家既然说咱们想抢东西,那咱们就抢啊。”叶修换了姿势坐着,等待着最后一击的到来,顺便看了下这个牧师的装备,计划着逃跑路线。
        『哈哈哈,搞事搞事』
        『没错没错,人家都说了,咱们不做可不是不给他们面子吗』
         “好,准备。”
         boss仅剩一丝血量,被那组人打倒以后,叶修操控着牧师,迅速捡起地上的稀有材料,然后一溜烟跑了。
        『哈哈哈,我敢肯定,对面两妹子已经懵逼了』
        『对啊对啊,全队人都在那待着没动呢』
        『两妹子:什么情况,那家伙还真抢啊』
         “哎呀,这叫捡漏,懂不懂,好孩子可别学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这时,叶修的世界屏幕上出现了好几个消息。
        【雪花飘落:“我上头有人”给我出来!臭不要脸,不劳而获抢我材料,快还回来!】
        【雪花纷飞:“我上头有人”欺人太甚!赶紧把材料还回来,这是我们辛辛苦苦打出来!】
        『看看,叶神又上世界屏幕了』
        『对啊,大金喇叭』
        『掐指一算,叶神今天要搞大事』
        【雪花飘落:“我上头有人”,坐标437,609,赶紧把我材料还我!】
         “诶,你们说我是去还是不去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『单枪匹马闯关东』
        『楼上+1』
        『+2』
         “算了,哥懒,等着啊,哥找个帮手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叶修打开qq,点开联系人的第一栏,备注老韩。这一栏里面就韩文清一个人,旁边的大火花,巨轮,相当明显。
        『我去,叶神这是找韩队帮忙啊!』
        『啊啊啊啊啊,韩叶一生推!』
        『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韩队名字旁边的火花和巨轮吗……』
        『楼上的,你不是一个人,这是聊了多长时间啊………』
        “火花和巨轮啊,老早就有了,天天和老韩聊天,能不有吗。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发起了震动窗口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发起了震动窗口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发起了震动窗口。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事?”那边回到。
        “老韩啊,我被人给围攻了,赶紧来救哥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围攻?坐标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356,589,ID我上头有人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等着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嘞~”
       『hhhhh,承包叶神的小波浪线( ̄▽ ̄)~*』
       『韩队行动力啊,坐等韩队登场』
       『吃粮吃粮!』
        不一会儿,画面里出现了一个拳法家,ID怼的就是你。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刚走过来,叶修就一阵大笑,“不是吧老韩,你这取的什么ID啊,这么复合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我的,跟队员借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队员可真有才华。”
       【雪花飘落:“我上头有人”坐标437,609,赶紧过来把材料还我,不然你就等着被追杀吧!】
        “这就是你被人围攻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可不是嘛,抢了个材料而已,小姑娘脾气可真冲,而且明明是他们让我抢的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『叶神又在忽悠人,emmmmm』
        『坐等叶神被韩队修理』
        『床/上修理,23333』
         看着弹幕,叶修叹口气,“你们啊,有点纯洁纯洁的思想好不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『纯洁是什么,我不知道(楼下刷起来)』
        『纯洁是什么,我不知道(别断咯)』
        『纯洁是什么,我不知道(好嘞好嘞)』
         两人达到了地点,雪花飘落一帮人都在,五个人,两个牧师一个战法一个枪炮师一个骑士。
        【雪花飘落:臭不要脸的,你还带帮手来了,不过也没用,我今天非要把你杀十次!】
        【我上头有人:哎,不是我骗人啊,我这帮手可厉害了,一挑十没问题啊】
        【雪花纷飞:你蒙谁呢!赶紧把材料还我们,不然就不止是杀十次这么简单了!】
        【怼的就是你:别废话,赶紧结束,我还有事】
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打斗场面分割线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【我上头有人:小姑娘啊,奉劝你一句,以后别这么冲,脾气太躁不好。】
        『hhhhh韩队秒杀啊』
        『这不废话吗,我们韩队什么人啊』
        QQ上。
        老韩:“中午记得吃饭,不许吃泡面。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:“好~”
        然后叶修有转入直播间,“各位啊,还有时间,咱们随处逛逛啥的,不搞事啊,搞事搞多不好啊,太高调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『好的叶神,没问题叶神!』
        『想接着看韩叶互动,我拿笔的手已经无法控制了!』
        『楼上别控制了!』
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