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李家的日程表

老李是真爱,多托雷是正宫

元旦,快乐

好久没发文了。。。因为要复习的关系,所以提前发了,还是一样的烂文笔,最后面的是胡拼乱凑的,请各位看客们多多包涵!!!!同时也提前祝各位元旦快乐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叫小墨,是兴欣网吧的一个刚刚应聘的小网管,听说这里是冠军之队(无下限之队)的住处,虽然我不怎么玩荣耀这个游戏,但我还是知道兴欣、霸图、蓝雨、微草、轮回的!
  过两天是元旦,老板娘准备要一起过个节。可是,这个大佬是谁,本来没几个钱,全给他了,但是这位大佬的脸更黑了,我做错了什么(இωஇ )?
  大佬上来还没说话,我以为他要打,结果没想到大佬来了句,“叶修在不在。”
  “啊?”我还是没反应过来。
  大佬眉头更深了,怎么办,我啥都没做啊!但是我还是迅速反应过来了!
  “您找叶修啊,他们在二楼呢,正在准备元旦要用的东西。”看我多么机智!
  “嗯,谢谢。”然后大佬走了。呼,我的个小心脏啊。
  后来我才知道,大佬名叫韩文清,是霸图的队长,据魏老大的告知,他还是叶修的男朋友。
  

        我叫小墨,已经在兴欣网吧呆了两天时间了,今天也是元旦。
  大佬又来了,这次是叶修在门口等的,大佬来的时候,叶修说了一句:“老韩啊,你可真是慢,我都等了好长时间了。”我记得你好像是刚匆匆忙忙的从楼上跑下来的,在那之前,包子还以最快的速度冲进网吧给你报消息,为什么会变成很长时间。
  算了,看在大佬表情变柔和了,不再吓人的情况下就不说出真相了。但是啊,你们两能上楼秀恩爱吗,让我一个人单身贵族,啊不对,单身穷民在这看着好吗,真的好吗!
  

        我叫小墨,在老板娘的热情款待下,我在二楼吃的饱,笑的开心,玩的好。唯一不好的就是正好在我对面的一对狗男男!
  情侣之间互喂食物很正常,但是叶修你告诉我,你骨头是不是软的,从开始到现在,一直斜坐着靠在大佬身上,就是没看你下来过。而且大佬自己都没吃过多少东西,基本上全喂你了,你手呢,手呢!刚才你俩去趟洗手间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俩干了啥啊,你这家伙出来的时候那叫个红光满面啊,而且大佬看你眼神都快要把持不住了好不好!
  我知道你们两个感情好,但是不要这么明显,谢谢,我就算饿死也不吃狗粮,再吃我就要胖了。
  吃饱喝足后,我在一旁看着他们打荣耀,不得不佩服,叶修和大佬配合的真好,不愧是十年的对手。虽然我看不懂,但是我看的懂叶修和大佬在打荣耀时,他们的那种眼神。我觉得,我想打这款游戏了,如果他们愿意教我的话,那就真的太好了。
  

       我叫小墨,这个元旦我过的很快乐,因为,我拥有着全职里的你们,我希望着,你们的荣耀能够继续的传延下去。
  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。
  兴欣之火,可以燎原。
  毫末之草,可以成原。
  我们还拥有着许多个蓝雨的夏天。
  2017年,通过动漫我知道了全职。 虽然我是个半路子上来的人,但你们的荣耀是永存的!
        十年热血写信仰,荣耀永不散场!
  
  
  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