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李家的日程表

老李是真爱,多托雷是正宫

【韩叶】假如韩队的妹妹出现在兴欣②
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写,小学生文笔,如有不好,请各位大老爷们儿多多见谅,ooc严重超标!借用一下《霸图的汉子》,注:不会肉,我很纯洁的!


        现在是北京时间十点五十五分钟,兴欣众人到达了Q市的机场。叶修一眼就看到了韩文清在哪,因为在韩文清身旁几乎没人。
  怎么说呢,虽说韩文清带着霸图F4穿着便装来接叶修,但是四个人又带着一副墨镜,然后韩文清又听家里人打电话说自家的疯妹子不见了,本来就很黑社会了结果更加的黑社会了。
  韩文萱一下飞机就看到了韩文清那张黑如煤炭的钱包脸,韩文萱知道了,完蛋了,肯定是老爸老妈告状了,先开溜再说。而且自己也在这段时间里在大嫂那得到了不少好感,以大嫂那护犊子的性子,自己的性命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。
  “叶神。”韩文萱戳了戳叶修。
  “有什么事?”
  “我就先不去霸图了,我有点事,一会儿我会自己去的,对了,能不能别跟霸图的人说我,霸图里面有我亲戚,我是离家出走的,我不想这么快就被发现了。”
  听到是离家出走,叶修顿时感觉这妹子不错,有哥的潜质,不过离家出走总归不好的,但这么快就被发现了话就不好玩了。
  叶修点点头,“嗯,去的路上小心点,一个姑娘家的在外面的很危险,记得早点来。”然后又剥开一个棒棒糖咬在嘴里,看着魏琛在那吸烟,啧,真痛苦。
  “嗯嗯,放心吧,叶神,我也练过的!”然后又悄悄的说到,“等回去我送叶神你一条烟。”
  “最少两条。”
  “成交!”
  两人一击掌,然后韩文萱迅速的冲进人群,顺着人流离开了机场。 在韩文萱走后,叶修跟众人说了一声,众人也表示不会说的,毕竟这是人家的家事。
  韩文萱没离开一会儿,兴欣和霸图碰面了。张佳乐看着叶修嘴里的糖说到:“第一次看见你来竟然不是在吃烟,兴欣的管理也不赖嘛,老叶,戒烟的滋味如何啊?”
  叶修叼着棒棒糖,一脸嘲讽的说到:“四亚你也可以试试啊,让张新杰把你手机收死了。”
  张佳乐顿时炸毛了,“叶修你说谁是四亚啊!谁是四亚了!” 说着就准备冲上去和叶修理论一番。
  “行了!”韩文清皱眉,“这里是机场,不要在这里闹!”
  叶修看着韩文清,咦,怎么突然觉得韩文萱和韩文清很像呢……不会吧,韩文萱说的亲戚是韩文清? 说起来,两人的名字差不多,长的也差不多,估计就是了。
  “叶修哥?”苏沐橙拍了拍叶修,“该走了。”
  远在机场之外,韩文萱已经来到了一家她熟悉的咖啡厅坐下了,“氧化钙啊,我才出去几天啊,就要被抓回去了,好不容易大学毕业了也不让我好好玩一通。”
  韩文萱又撑着下巴想到,“嘻嘻,不过能见到大嫂,也是个好处了!”
  这是韩文萱的手机响了,但她的手机铃声却让离的更她很近的人立马转头看。
  “给我一个冠军 ,一个十年的队长 。给我一个搭档, 并肩向远方 。给我一个拳皇 ,一个霸…………”
  韩文萱赶紧接通电话,这Q市可是不管走哪都会有霸图粉,趁还没唱完赶紧接通。
  “喂?”
  “是小萱吧,我是沐橙,叶修哥已经把事情告诉我们了,我帮你把霸图后门的保安搞定了,到时候你就从后门进吧,知道后门在哪吗?”
  “知道知道,我不会很晚去的!”沐橙姐真是好人(T ^ T)。
  “那我挂了,自己在外面小心点。”
  “嗯嗯!”
  苏沐橙挂断电话,看着一旁被包子用板砖威胁的保安笑了笑,“包子走了。”
  “好勒!”
  而叶修则和韩文清一起去了卧室。
  叶修一进卧室就迅速拖鞋往床上躺,动作十分熟练,给十分!叶修还留着半边给韩文清,叶修拍拍旁边空处,“老韩快上来。”
  韩文清无奈的看着瘫在床上的叶修,也脱掉鞋子躺上去,把叶修抱入怀里。
  “老韩,我怎么觉得你今天心情不怎么样啊。”
  “我妹离家出走了,就跟你那时候一样!”说到离家出走,韩文清怒火迅速达到了极点。
  “你妹竟然离家出走了,是不是你家家教太严,要真是这样,我跟你说啊,咱俩立马分手滚蛋(* ̄m ̄)。”看来韩文萱就是老韩的妹妹了,我说怎么有一股熟悉感。
  听叶修说要立马分手滚蛋,韩文清怒火更甚了,堵住叶修的嘴,一吻下去,来了一个法式热吻,其实就是乱咬乱啃,粗暴而又简单。
  两人分开后,韩文清声音有些沙哑的说到:“叶修,既然你已经是我的了,那就永远别想走!”
  同样在韩文清怀里喘气的叶修笑了笑,摸了摸韩文清的下身调笑到:“知道了,要不要我帮你弄一把?”
  至于棒棒糖,早就吃完了。
  韩文清眼神变得火热了,拉着叶修迅速上枪。
  拉灯!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