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李家的日程表

老李是真爱,多托雷是正宫

【韩叶】假如韩队的妹妹出现在兴欣
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写,小学生文笔,如有不好,请各位看官大老爷们儿多多见谅,ooc严重超标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在这个秋高气爽,清风漂浮的日子里,兴欣网吧的门口站着一个连叶修都异想不到的女子。
  “这就是大嫂住的地方啊,不错不错,不仅是个和哥哥实力不相上下的家伙还有个这么好的网吧,我可以好好的玩耍了!”说完,女子就走进网吧。
  女子走到前台,网管小妹微笑的说到:“你好,上机吗?”
  “我不上机,我想见一见你们老板,就是兴欣战队的陈老板或者叶修大神也行!”女子一提到叶修就兴奋不已。
  “这……”看到女子提到兴欣和叶修时的兴奋,以为又是个叶粉,正想着要怎么拒绝女子时,陈果从楼上下来了。
  “小林早啊,咦,这位小妹要上机吗?”陈果看了看女子,“能不能问一下你成年了吗?”
  “你就是兴欣老板陈果吧!我成年了,这是我的身份证。”女子把身份证拿出来给陈果看。
  韩文萱,女,xxxx年11月16日,这么算来,今年已经二十二了,刚大学毕业的年龄。
  陈果把身份证还给韩文萱,“走吧,我带去上机。”
  “不不。”韩文萱拜拜手,“我不是来上机的,我想加入兴欣,和叶修大神一起打荣耀!”然后把哥哥狠狠揍一顿就好了~
  “你想加入兴欣?”陈果疑惑的看着韩文萱。陈果想了想,然后说到:“这样,你跟我去二楼,和我们兴欣里的任何一个人打一场,赢了就可以。”
  “没问题!”韩文萱心里比了个耶。
  来到二楼,叶修正在指挥众人抢boss,看到陈果上来了,正准备打个招呼,却看见陈果后面有一个人,而且总感觉在哪见过。
  “诶,果果,这位是?”苏沐橙问到。
  “这位妹子叫韩文萱,说想加入我们兴欣,我把她带上来,你们任何一个人跟她打一场,她赢了就可以加入怎么样。”
  “果果,你确定不是强人所难吗?”唐柔有些不放心的说到。
  陈果向唐柔眨了眨眼,示意没问题。
  韩文萱走上前几步,鞠了一躬,“各位大神好!我叫韩文萱,玩的职业是拳法家。”
  “拳法家?妹纸你怎么这么彪悍啊!”方锐喊到。
  叶修抽了根烟,“韩文萱?又是玩拳法家,你这家伙不会是老韩吧?”
  “怎么可能啊,叶修你是不是疯了,韩队就算变成女人了,性格也不会变的,看见你还不脸黑的跟个煤炭一样。”陈果走过去一把拿走叶修手中的烟,“都说过了不准抽,还抽!”
  韩文萱看着叶修被陈果拿走烟后的失望样子,心里大喊到,好萌啊!!然后又从包里拿出一盒东西,放到叶修手上,“大神,这是我给你的礼物!”
  叶修打开盒子,一盒的……棒棒糖?什么鬼……
  “哈哈哈,妹纸你真了不起,送礼物竟然送一盒棒棒糖!”方锐在一旁拍桌子大笑。
  苏沐橙,唐柔和陈果三人也捂嘴笑起来,这妹子也是蛮搞笑的。
  韩文萱笑了笑,“我知道大神有烟瘾,这是我给大神专门买的戒烟糖。”有烟瘾可不是什么好事,得尽快帮大嫂给戒掉烟。
  “你还挺细心的啊,来,我跟你打一场,我可不会手下留情哦~”苏沐橙把韩文萱拉到两个空位置。
  苏沐橙拿出自己的沐雨橙风,而韩文萱也拿出了自己的账号卡,登录荣耀后,画面里出现一个拳法家,头上顶着墨刎籁幽四个字。
  “你这名字取的也是够文化了。”叶修站在两人后面,吃着棒棒糖说到。
  “我的名字是取自谐音的,莫问来由。”
  打斗过程省略……作者表示不会写……≡ ̄﹏ ̄≡
  苏沐橙以剩下百分之二十八的血量获胜。
  房间里一片安静……
  叶修慎重的问到:“妹子,你真的不是老韩?”
  韩文萱回头一笑:“叶神,我怎么可能是那个钱包脸啊,这么凶的人怎么可能是我嘛,你看我多可爱温柔(๑• . •๑)”那个钱包脸哥哥,这么凶,怎么能跟本小姐比呢,哦呵呵~
  韩文萱看着电脑显示器上显示的失败,“陈老板,我是不是没通过啊,我还有下一次的机会吗Ծ‸Ծ”
  “怎么会有下一次的机会呢!”看着韩文萱失落的脸庞,陈果拍了一下韩文萱的肩膀,“恭喜你,加入兴欣!”
  啊嘞?!韩文萱愣住了,可以加入了?!
  叶修拍了拍韩文萱的头,“还愣着干嘛,叫队长。”
  韩文萱眼睛一亮,“队长好!”
  叶修愣了一下,还是觉得有点眼熟啊,可是又想不起来是谁……
  “小萱啊,你运气可真好,今天我们准备去霸图,没想到你来了。哈哈哈我们要去霸图炫耀一番,我们兴欣也有一个厉害的拳法家!”陈果揽着韩文萱的高兴的说到。
  霸图………………哥哥的战队,那不是要见到哥哥了!韩文萱瞄了一样叶修,没事,有大嫂在,我肯定没事!一定要抱紧大嫂的大腿!
  

评论(12)

热度(90)